傳兩款新 iPad 最快今月底推出? 拆解新 Tablet 特色

| 蘇家華 | 15-03-2024 19:39 | |
傳兩款新 iPad 最快今月底推出? 拆解新 Tablet 特色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最新文章有重要 Apple 消息公布!據這位知名科技記者的文章提及,Apple 計劃最快在今月底發布兩款新 iPad,當中或為近日熱傳的 iPad Air 及 OLED iPad Pro。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Bloomberg 記者 Mark Gurman 文章有提,Apple 己經着手準備推出 iPad Air 及 OLED iPad Pro,預計最快今月底或下月左右面世,屆時 iPadOS 17.4 應該都 ready 面世的。至於兩款新 tablet 規格方面,iPad Air 會首推 12.9 吋版本,配備 M2 晶片,而前置相機鏡頭就會改置於屏幕右側,以便機身橫向時使用 FaceTime,用家都可以直望鏡頭進行。

OLED iPad Pro 顧名思義會改備 OLED 顯示屏、M3 晶片、纖巧機身、重新設計的後置相機鏡頭組件,也與 iPad Air 一樣更改前置相機鏡頭擺放位置。值得留意的是,隨新 iPad Pro 推出,Apple 也會一併發布新 Magic Keyboard 及 Apple Pencil,其中前者更會配備面積更大的觸控版,以及部分位置改用鋁製外殼。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